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媒体评论

田亮只配演韦小宝和陈冠希 出演雷锋足见其无知

  娱乐圈传出消息:过气“跳水王子”田亮将在电视剧《雷锋》中扮演雷锋,其“清纯”造型随之也见诸大小媒体。

  尽管不算大新闻,但不屑者众,挖苦者众,愤怒者众,其中包括70位雷锋生前的战友,他们拒绝田亮的集中理由是他不配演雷锋,他玷污了雷锋。

  田亮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应了无知便无畏之说,具体有三:

  一是不知道角色之重。雷锋是一个时代的英雄。雷锋精神就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而田亮被国家队开除之由,恰恰就是置国家利益人民利益于不顾,全心全意为自己服务。田亮眼睛清澈不假,但见底处写的却是一个钱字,与雷锋的舍己为人刚好背道而驰。雷锋形象已深入人心,故人们无法接受自私、浅薄者饰演之。田亮玷污了数亿人的感情,不亚于数年前某作家将《沙家浜》的郭建光、胡司令和阿庆嫂杜撰为三角恋一样。

  再就是不懂艺术为何物。报道说田亮为演好这角色,曾到中戏学习了“整整”一个月,这是公开侮辱中戏、北影和上戏莘莘学子,与一分钟学会电脑打字的速成班一样无稽。当然,也有不经过专业学习而成功者,如当年演《红色娘子军》琼花的祝希娟。但田亮不懂,人家是本色演员,本身的形象、性格和修养,就是个不服压迫勇于反抗的典型。而田亮一脸奶油样,一副浅薄相,演个把韩剧已抬高了他,激愤者谓,他只配演韦小宝和陈冠希!

  最无知的是无自知之明。好意思厚脸皮不需多说,光是他那句“一定要以备战奥运会的劲头来做这件事,争取拿个满分”的自白,就足见其无知得无以复加。备战北京奥运时,田亮正因为严重违纪被国家跳水队开除,何来之备战?何来之满分?更没想到的是,田亮自脱裤子让人瞧到屁股后,扮成可怜相希望大家“能把他工作和生活分开”、“能忘记他的过去”。对此,即使站在他一边的网民也无奈地说:“他起码也要对以前的事作个交待”,就像王治郅重回八一队之前需向全国人们道歉一样。

  有鉴于此,某网民的态度很值得推崇———“咱不搭理他,不看他演的片子,由他自己折腾去吧,关注度下降,娱乐公司自然就放弃这货了”。 ·范柏祥·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