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101-81主场战胜马刺 强悍詹姆斯带队步步高

  昨天,骑士队以101比81主场战胜马刺,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此役获胜后,骑士将本赛季主场战绩提升到37胜1负,不仅坐稳东部老大,而且上个月他们还成为了NBA历史上第6支在一个月之内拿到16场胜利的球队。

虽然本月骑士连丢两个客场,逐渐被湖人追近,但对于小皇帝来说,带队一步一个脚印来到如此高处,仍让他感觉棒极了。

  现在的骑士,依然是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但本赛季的他与以往有所不同。篮网主帅弗兰克对于小皇帝的评价是:“詹姆斯有自己的比赛节奏,他一开始会让每个球员都融入到比赛中来,然后有7分钟左右的时间是他来接管比赛的时间。”

  拥有如此强悍的领袖,现在的骑士队正如詹姆斯所说:“不论客观条件怎样,我们都继续保持胜利的步伐。不论比赛怎样,是否能找到手感,投篮和进攻有没有遇到障碍,防守强度如何,我们最终会找到一条胜利的道路。” 李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