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徐亮戴上本季中超第一顶帽子 深足主场迎开门红

徐亮独中三元 本报记者 郑迅 摄
徐亮独中三元 本报记者 郑迅 摄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梁韬报道:本赛季中超第一个帽子戏法记在了广药队员徐亮的账上。凭借他的帽子戏法,广药队昨天在主场以3比1击败来访的大连实德,取得了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开场15分钟后,站稳阵脚的广药队便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上一场打进制胜球的徐亮通过几次远射向大连队的防线发出总攻的信号。战至第29分钟,主队发动快速反击,刚扑出对方球员劲射的李帅长传给拉米雷斯,后者直塞给迪亚哥形成单刀。

突入禁区的迪亚哥被对方门将孙寿博绊倒博得点球,徐亮操刀命中,1比0。广药乘胜追击,频频利用两个边路的突破威胁大连队腹地,只是由于缺少进攻终结者才未能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相反,大连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利用广药后防的混乱,由朱挺扳平比分。

  下半场,广药继续牢牢控制比赛节奏。第51分钟,迪亚哥与徐亮再度挺身而出,复制了第一个进球:迪亚哥突入禁区博得点球,徐亮一蹴而就,广药再度领先。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卢琳在禁区右侧博得任意球,徐亮踢出一记世界波直挂球网得分。上演帽子戏法后的徐亮,兴奋地向球迷第三次行军礼。

  此役过后,广药两胜一负积6分,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五位。本周六,广药将客场挑战由穗籍教练班子带领的杭州绿城队。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