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穗连战正值外援迪亚哥生日 两万球迷齐唱生日歌

   广药队取得主场开门红,除了球队备战充分、球员精神面貌良好外,现场近两万球迷营造的良好氛围也是球队取胜的一大法宝,他们无疑是越秀山最可爱的人。

  一名广州球迷联盟助威部球迷表示,他们为了昨天与大连的比赛,特意提前了两周的时间作准备,如剪彩纸、印海报、订蛋糕等。

对于现场的气氛,这位球迷用一个富有南粤特色的字恰到好处地概括:“正”。越秀山的主场气氛的确很“正”———四个球迷方阵的鼓声与助威歌曲整齐划一,给子弟兵鼓劲的同时起到震慑对手的作用;徐亮打进第一个进球后,全场球迷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人浪,将越秀山的主场气势展露无遗;中场休息时为迪亚哥兄弟举行的生日庆典以及两万人合唱生日歌,则体现广州球迷的浓浓人情味。

  “广州队,梦想艰辛里追,广州队,遇挫折不后退。”这首民间的队歌,不仅唱出了广药队员的艰苦拼搏心声,更唱出广州球迷相伴相随、风雨同舟的深厚感情。不管球队战绩如何,广州球迷始终会用自己的激情点燃越秀山的火爆气氛,营造属于广州队的魔鬼主场。本报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梁韬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