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21岁天才麦克艾瑞备战名人赛 梦想达到伍兹成就

  1997年,当泰格-伍兹以21岁的年龄赢得第一个名人赛冠军时,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艾瑞只有7岁,当时他在家里的电视前见证了伍兹创造神奇的一幕。

  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那个场景仍然历历在目。

麦克艾瑞说本周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参加比赛,那将是他前进的动力之一。

  “他当时只有21岁,因此你可以和这个年龄有些关联。”麦克艾瑞说,“你也会考虑自己'希望自己在这个年龄的时候也能够有这样的成就。'”

  “看到有这样的人能够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取得如此辉煌的开局,真的很令人兴奋。这也是我一直想要做的。”

  “你知道,如果这一周我打得足够好,或许我还能效仿他呢。”

  带着如此勃勃的野心,或许有人会说这位19岁的小将有些异想天开,但是作为一位天才选手,而且在2007转为职业选手后取得了神速的进步,想要在本周日夺冠也不是说没有可能的。

  这位前世界业余第一在去年的第二场职业赛中就取得了第三名,而在今年二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他战胜各路好手成功夺冠,并跻身世界排名前20位。他也成为了世界排名前列中最年轻的球手。

  麦克艾瑞承认首次参加名人赛他也非常兴奋,不过他表示无论取得怎样的成绩自己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的。

  “我想我在这里的第一杆会非常紧张,但是你知道,如果我是一位年龄更加小的球员,如果我是一位业余选手,那么感觉就完全不同了。我也会非常敬畏这里。”他说。

  “但是我现在在巡回赛已经一年半了-我不是说这有什么不同--但是你会努力去尝试认真对待另外一项高尔夫比赛。”

  “我并不会被这些压垮,不知道为什么。当然我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也非常兴奋。我只是想在这一周里尽力去尝试,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因此不会担心任何事。”

  麦克艾瑞也得到了南非名将加里-普莱耶的鼓励。73岁的南非名将本周将第52次出现在奥古斯塔,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

  南非人承认说,当在迪拜听到马克-奥马拉评论说麦克艾瑞比伍兹19岁时更加优秀,他对此不屑一顾。

  “罗里必须对自己说,看,你必须把泰格视为一个偶像,提升标准。”普莱耶说,“他在24岁的时候赢得了全满贯,因此我也要努力。”

  “我不知道他的排名怎样,他是16还是15?但是这个很应该值得人们关注。”

  “我仅在电视上看到他的比赛,他的挥杆很漂亮,真的,他令人难忘,正在世界的舞台上留下自己的脚印。”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