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女队动态

在中山体育馆刻苦训练 姚彦有望出战世乒赛单打

  本报中山今日电(记者 俞剑)中国乒乓球女队正在广东中山封闭集训。昨天,女乒主帅施之皓在回答备受关注的世乒赛女单名额之争时透露说:“基本上会按照前两次大循环打出来的名次。”弦外之音,此前以两次大循环总名次第六、七位获得参赛资格的郭焱和姚彦,有望获得世乒赛女单参赛资格。

  郭焱和姚彦在首批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后,双双在女单入场券的竞争中不敌刘诗雯李晓霞,错失单打直通机会。目前,女队已揭晓五个单打名额,其余五位参赛球员还将争夺另两张女单入场券。施之皓昨天同时表示,最终名单将在4月17日封闭训练结束时公布。

  中山与横滨气候条件相似,温度、湿度接近,对球员的球拍粘海绵、刷胶水有很好的适应作用。中山体育馆里,15张球桌分三列排开,主力球员居中训练。张怡宁除了肯定中山的气候条件外,也提到中山体育馆与横滨比赛场规模很接近:“都是又高又大的那种球馆,可以在这里开始适应,感觉很不错。”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