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吃“花”不吃“硬” 贾秀全有信心拿下水原

  3分,是必须的。在亚冠小组出线的征途上,重新掌握主动,申花一定要赢球。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掷地有声,“只要拿出对鲁能比赛时的状态,我们有戏。”

  与鲁能一战,成为申花的最新经典。昨天下午,全队上下又一次坐下来播放录像欣赏细节。

“从最初到现在,我一直试着培养这支申花的特点。让我欣慰的是,上场比赛许多训练时有特点的配合都表现出来了。”赢了硬仗,贾秀全说话的底气也足了。“谁也不怕。”眼下,唯一让人忧心忡忡的,就是前场的配置。杜威的停赛,陈涛的受伤,板凳上的扬科也许在等重新表现的机会。“阵容,保密。在比赛前才会公布。”

  说起来,从队员到教练,他们心里认为最难对付的小组对手却是鹿岛鹿角。“水原的话,用身体用得多些。至于技术,实在很粗糙。”水原的强力外援索萨,是靠身体踢球的代表,“他就是个站桩中锋,挺普通的,不比我们外援强多少。”大战前,心里上藐视对手或许是种策略,但战术上落到实处作好针对性部署必不可少。“我们队员和他们拼身体,绝对不会输。”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