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队喜忧参半 朗多扭伤脚踝加内特将归队

  今天对凯尔特人来说是喜忧参半的一天,他们的组织后卫朗多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但伤势不是很严重,另一方面,他们的大前锋加内特伤势恢复情况良好,预计很快就可以归队。

  “他(朗多)只是扭伤了脚踝,伤势不严重,他仍会继续参加比赛,但是上场时间可能会缩短,”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

  这已经是朗多本赛季第三次扭伤脚踝,但他只缺阵了两场比赛。里弗斯说他不清楚朗多扭伤了哪只脚的脚踝。

  另外,里弗斯透露加内特的恢复状况良好。“我看到的事情令我非常高兴,”里弗斯说,“一周前我们还很担心加内特的伤势,但是这周我们不那么担心了。他的状态很好,已经可以自由活动,现在的他和一周前完全不同。”

  里弗斯说他希望加内特能随同球队一起踏上本赛季最后一次客场之旅,下周一凯尔特人将要前往克里夫兰对阵骑士,下周三转战费城挑战76人。里弗斯说他不会让加内特参加对阵骑士的比赛,但是他有可能会让加内特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复出。

  “本周他不会参加比赛,但是他会随同球队出征,而且他也会开始参加球队训练,”里弗斯说。

  里弗斯说鲍维和斯卡拉布莱恩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归队,4月16日对阵奇才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

  “我们希望常规赛结束前整个球队能有机会在一起训练,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全体球员一起训练了,”里弗斯说。

  周二的训练是打败老鹰后凯尔特人组织的第一次训练,为了避免球员们在季后赛来临前过度疲劳,周末里弗斯没有安排训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