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VS拜仁

重压之下拜仁向巴萨示弱:被踢成两位数也可能

  29轮西甲联赛狂砍85粒进球,如此巴萨令加泰罗尼亚媒体想起了整整50年前的库巴拉舰队,近乎疯狂的嗜血性与多样化的高精尖破门方式,梅西和埃托奥甚至在4月就完成了30+的数据,再加上亨利、哈维和伊涅斯塔等攻击好手,令刚刚在上周末德甲中惨败沃尔夫斯堡的拜仁慕尼黑甚是恐惧。

    德国媒体最近两天的报道基本上都集中在拜仁慕尼黑的惨败,不仅是因为1:5输给狼堡实在太惨烈,更因为这支德甲在欧冠的独苗即将挑战巴萨,“马加特复仇拜仁”,“克林斯曼的耻辱”等等标题与评论充满了德国媒体的版面。

    重压之下克林斯曼也在与巴萨对阵前示弱,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克林斯曼称:“这么输球实在没得可说,但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必须重新振作起来面对巴萨,如果我们以这样的状态去诺坎普,那我们可能被巴萨踢成两位数,进10球都有可能”。

    克林斯曼也许是在说气话,但是以拜仁慕尼黑上周末的表现,那条后防线若被巴萨狂屠可不是没有可能的,要知道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在15个主场比赛中打入了52球,平均每场的进球数将近4粒,8 场欧冠联赛的总进球数则有24球,平均每场也有3球。王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