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兴奋足协主席助阵 高层坦言除了三分没他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尽管最近不太顺利,但得知中国足协的两位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将来济南为自己助阵时,鲁能上下还是非常兴奋,“希望主席给我们带来好运。”

  尽管贵为中国足球的样板俱乐部,也曾在亚冠联赛上为中国足球争光,但足协领导似乎一直“不待见”鲁能。此前的亚冠赛事,足协负责人很少来济南助阵。这一次,“南头”给了图家军惊喜。据俱乐部人士介绍,南勇和杨一民都会来济南,“他们先去上海看申花与水原三星的比赛,然后赶到济南。”对于两位主席齐来助阵,鲁能上下非常兴奋,“这说明足协对亚冠非常重视,同时我们也希望足协领导能带来好运气。”

  鲁能确实需要一点运气。眼下,刘金东和王永珀虽然复出了,但他们的状态仍然没有达到最佳,尤其是“小胖”。在安塔尔不具备亚冠参赛资格的情况下,鲁能阵中只有“小胖”的脚法可以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但从目前情况看,图拔仍不敢安排王永珀首发。事实上,“小胖”的状态和体能也远未达到首发出场的要求。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除了刘金东将顶替王亮之外,鲁能的首发阵容较与申花的比赛不会有任何变化。苦于刘钊的体能以及吴昊比赛打得太少,苑维玮和舒畅仍然将首发出场。不过,米利安的因伤离队,使得图拔在排兵布阵上更加捉襟见肘。

  虽然问题还不少,但与首尔FC一战,鲁能却没有退路。这几个赛季,鲁能很少连续输球,更何况连续输给强队。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不仅是图拔,就连俱乐部也无法向董事会和球迷交代。在接受采访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但他对球队目前存在的困难也很头疼,“伤病还是大问题。”

  目前,外界对鲁能并不看好,一位队内人士认为,“这反而有助于我们发挥出水平,否则大家的压力太大了。”但该人士承认,“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否则全队都没有退路。”(雨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胖 | 刘金东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