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左树声感叹运气不佳 誓言亚冠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7日浦项报道) 天津泰达即将迎来亚冠小组赛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赛前的官方发布会上左树声颇有感叹,他说:“浦项队跟天津队很像,都有实力也有特点,但前两场比赛都没有取胜,应该说运气不够好吧,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出线的机会。”

  在左树声的眼里,浦项制铁是一支典型的韩国球队,他们的身体和跑动堪称亚洲一流,“前两场比赛没有取胜应该说浦项是运气不好,他们门前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握住。我注意到浦项制铁队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球员们的个人能力也非常强,要想击败这样的球队非常困难,对于我们天津泰达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天津泰达遇到了非常大的人员危机,两位队长曹阳、王霄都将因伤缺阵,左树声承认这将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们确实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我坚信我们防线的队员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的年轻队员状态很好,应该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用我们的行动给韩国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中超联赛里天津泰达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因此有舆论认为天津泰达很可能将会放弃亚冠的比赛,全力以赴的去打中超联赛,对于这种说法左树声给予了坚决的反击,他说:“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亚冠的比赛,我们天津泰达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这是我们全队努力得到的结果,我们不会轻易放弃这样难得的锻炼机会。现在小组赛只打了两轮比赛,很难说谁就肯定能出线,或者谁不能出线,只要比赛没有到最后一刻,我们天津泰达就绝对不会放弃比赛。”

  左树声认为,从实力上看浦项制铁跟天津泰达大体相当,“我很难说这两支球队哪一支更强,韩国队一向都很注重意志力,浦项制铁也是如此,他们的技术和身体也都非常出色。我相信天津泰达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虽然客场作战,但是我想机会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均等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