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黄博文失点球 北京0-1蔚山逢韩四连败 视频 

直击黄博文罚失点球瞬间(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18点,2009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在E组一场比赛中,作客蔚山文殊世界杯体育场的北京国安0-1不敌蔚山现代本赛季首遭败绩,四次面对韩国球会全部落败。大格里菲斯开场18秒一记射门击中横梁,随后蔚山现代创造多次破门良机并在接连错失后由替补吴章银补射破门;最后阶段大格里菲斯创造点球,但黄博文罚失错过扳平良机。同组另一场比赛,名古屋鲸八主场与纽卡斯尔喷气机1-1握手言和。小组赛半程过后,鲸八积5分占据榜首,北京国安与喷气机同积4分,国安依靠净胜球优势仍保住了次席位置,蔚山现代积3分仍小组垫底。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实录 技术统计 评分

  这是本轮亚冠中韩四场PK赛的第一战,也是上赛季中韩联赛季军球会之间的对话。前两轮两队表现形成巨大反差,北京国安不败仅仅因为进球数少而位列名古屋鲸八之后位居小组次席;蔚山现代则2连败排名垫底,因此对于蔚山现代而言若想最终晋级此役已不容再失。巧合的是上周末蔚山现代和北京国安在国内联赛中都平局收场。只不过北京国安正赛已经18场不败,而蔚山现代则遭遇6战不胜。此役,李章洙在首发阵容方面对中前场进行较大调整,上周末在中超停赛的大格里菲斯复出与闫相闯、杜文辉分别入替大马丁内斯、王长庆和郭辉并肩首发。蔚山现代方面,韩国国脚廉基勋因伤缺战,吴章银也有伤在身开场时坐在替补席,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绿城的马其顿国脚乔治伊夫斯基首发披挂上阵。

视频:黄博文射失点球错良机 蔚山1-0北京

  上半时北京国安第一波进攻就险些破门。开场仅18秒,杜文辉头球摆渡,乔尔-格里菲斯在大禁区边缘一记右脚抽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出,随后瑞恩-格里菲斯头球再射又被金荣光没收。(精彩视频)随即,赵珍洙外围射门被杨智没收。第4分钟,蔚山现代将球打到前场,徐云龙禁区内做出关键性放铲将球破坏出底线。3分钟后,周挺禁区外射门打飞。第9分钟,马季奇中场打身后球,柳京烈判断失误解围见高不见远,杜文辉左侧头球攻门顶高。随即,周挺和阿尔米尔禁区外的射门都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

  随着比赛的深入,北京国安由于中场顶不起来场面逐渐被动,尤其后场右路防守屡次被主队突破。第21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主队任意球开出后,金信旭门前3码处推射没有打正错失良机,结果在乱战中皮球被徐云龙解围。4分钟后,玄荣民左侧传中,金信旭力压徐云龙头球摆渡,阿尔米尔门前4码处稍受张永海干扰打门不可思议打飞。第27分钟,玄荣民左侧传后点,李东远右侧6码处头球攻门再度顶偏。第31分钟,蔚山现代前场界外球掷出,杨智贸然出击摘球未果,阿尔米尔左侧15码处射门被门前的徐云龙封出,赵珍洙大禁区前沿再射又被杨智封出。

  第35分钟,蔚山现代率先换人,用韩国国脚吴章银将柳浩俊换下。第36分钟,李东远利用右侧角球机会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被张永海解围,不过马季奇马上传球失误,乔治伊夫斯基前场断球突破后17码处低射被杨智没收。第38分钟,小格里菲斯明显肘击对方逃过黄牌处罚。随即,李东远又在禁区内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3分钟,北京国安后场失误,阿尔米尔16码处起脚支撑脚打滑没有打上力量被杨智没收。随即,黄博文左侧远射,金荣光侧扑拿下。上半时比赛,蔚山现代与北京国安0-0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蔚山现代继续发挥前场控制高点的优势。第46分钟,赵珍洙左侧扫射打徐云龙小腿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金信旭7码处头球顶弹地球,杨智单手将球封出底线。随后,赵珍洙和阿尔米尔分别轻松突破国安防线,好在杨智表现出色,将阿尔米尔10码处的单刀低射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金信旭冲撞杨智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玄荣民25码外任意球打穿人墙,又被杨智神奇封出。鉴于后防高空防守吃紧中场又缺乏控制,李章洙先后用朗征和陶伟派遣出场。

  第58分钟,国安后场防守再次陷入换乱,刚刚替补登场的小将朴俊太右侧8码处抽射没有踢正错失良机。第60分钟,徐云龙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莫名其妙让出防守位置,朴俊太右侧突破后传中,可惜门前3个接应点都未能包抄到。随后,杜文辉惨遭对方暗算,但阿联酋籍主裁判漏判。第68分钟,金信旭接右侧斜传球头球摆渡,朴俊太横传,阿尔米尔10码处扫射,杨智奋勇一托皮球击中门楣弹出,吴章银跟进左侧3码处在毫无干扰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进球视频)

  第74分钟,毫无亮点可言的闫相闯被王长庆换下。失球后,下半场几乎被压了半个小时的北京国安终于难得一见的将球打到对方半场,不过由于传中质量欠佳,也并未创造出威胁射门。第78分钟,杜文辉主罚右侧27码外任意球虽然打穿人墙但力量和角度一般,被金荣光直接没收。第82分钟,李东远打门射偏。第84分钟,陶伟前场积极逼抢,导致李源在失误丢球,陶伟挑传,乔尔-格里菲斯闯入禁区被李东远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黄博文操刀右脚打球门右下角,结果皮球既无角度又无力量,被金荣光封出。(精彩视频)最终,北京国安客场0-1不敌蔚山现代。4月22日,北京国安将回到主场工体与蔚山现代进行小组赛第四轮争夺。(搜狐体育 欧兜迈)

survey

  蔚山现代出场阵容:1-金荣光;13-玄荣民、4-李东远、5-柳京烈、18-李源在;6-乔治伊夫斯基、7-阿尔米尔、14-柳浩俊(35'16-吴章银)、33-李思桓(88'3-金龙泰)、24-金信旭;22-赵珍洙(57'25-朴俊太)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51'2-朗征)、18-路姜;16-黄博文、5-马季奇;23-瑞恩-格里菲斯(55'15-陶伟)、29-乔尔-格里菲斯、11-闫相闯(74'7-王长庆);9-杜文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徐云龙 | 阿尔 | 米尔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