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浦项主帅:洞悉天津泰达致命点 3分已在计划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7日浦项报道) 亚冠小组赛当中天津泰达、浦项制铁两支球队的处境相似,如今狭路相逢获胜的一方很可能一路高歌猛进。

浦项制铁的巴西主帅帕拉雷斯说:“跟天津的这3分是我们计划之内的,下一场打中央海岸也要必须拿下,只有赢得这两场,我们出线才有机会。”

  巴西人帕拉雷斯在浦项制铁执教已经有4年,他表示自己非常重视亚冠的比赛,这一场跟天津泰达的比赛很可能将会决定谁能在这个小组中突围。“我们的实力跟天津泰达差不多,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进攻,现在这个时候如果还不放开进攻,那我们就没有机会了。我们的球队比较疲劳,一些队员在跟蔚山现代的比赛中休息了一下,我想这一场我们会取得一个很好的结果。”

  球队大家还对亚冠比较重视,第三场将决定胜出者,跟川崎拉紧距离

  帕拉雷斯表示自己不会在战术方面进行特别的调整,“我不可能改变打法,一个球队的打法都是长期积累下来的,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改变。我们会针对天津的特点,去找天津的破绽,然后加强某一方面的进攻,我对天津队已经足够了解,但是我不能告诉你,这是我们的战术秘密。他们虽然只拿了1分,但是实力跟浦项差不多,我希望明天的比赛胜利者是我们。”

  天津队的外援路易斯同样也来自巴西,但帕拉雷斯说他不会专门去研究某一个人,即便是他的老乡他也未必了解,“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们不会单独研究某一个人,对天津我们足够了解,已经打了两场比赛,录像我们都看过了。”帕拉雷斯强调了必胜的信心,他说:“这个比赛应该是胜利最好的,但我们也可以接受打平的结果。”

  帕拉雷斯认为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主场作战,不过他担心不会有太多的球迷到场助威,“我们除了是主场作战之外没有什优势,明天的比赛可能球迷很少。我们不过是在自己熟悉的环境里比赛而已,其他的我们跟天津都是一样的。我们两线作战,遇到了很多困难,球员们都很疲劳。我们现阶段就是把亚冠小组赛打好,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