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昔日国奥仇敌竟成中国克星 国安送对手09年首胜

    搜狐体育讯 4月7日09亚冠小组赛第三轮首先结束了一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客场0-1输给了蔚山现代队,错失了小组领跑的机会。这场比赛同时也是蔚山现代在2009年取得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主教练金镐坤再次从中国球队的身上找到了幸福。

  金镐坤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04年奥运会预选赛韩国国奥队淘汰了沈祥福率领的中国国奥队,金镐坤就是那支韩国国奥队的主教练,他在去年12月底才被蔚山现代俱乐部选聘为这支队伍主教练的。

  蔚山现代队是上赛季K联赛的第三名,新赛季这支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金镐坤才取代了金正男出任球队的主教练。由于遭遇了金融危机,新赛季的蔚山现代队只能依靠出售球队来保证球队新赛季的运转,他们一共抛售了10名球员,其中不乏一些主力,而所引进的7名球员大多都是年轻球员,其中一些还是大学球队的球员。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新赛季蔚山现代队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糟糕。在之前结束的两场亚冠联赛中,他们分别1-3输给了名古屋鲸巴、0-2不敌澳超的纽卡斯尔喷射队,在联赛中他们也是三场不胜。取得这样的成绩,主教练金镐坤身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果继续不胜,他非常可能会将自己主教练的位置拱手让出。

  由于小组赛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所以如果这场比赛依然无法取得胜利,那么蔚山现代队很有可能提前被淘汰。在这样的生死大战中,蔚山现代的主场上座率却非常低,全场都是国安球迷加油助威的声音,这也可以看出球队糟糕的战绩的确影响到了球迷的热情。虽然已经遭遇两连败,但是蔚山现代队却没有把自己放到比较弱势的位置,相反开场之后他们利用积极的进攻完全压制住了北京国安队。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来看,蔚山现代队都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而这场比赛取胜之后,他们重新看到了亚冠小组赛出线的希望。

  这场比赛取胜之后,蔚山现代队终于打破了新赛季不胜的怪圈,这无疑对于球队之后的比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再次遭遇中国球队,金镐坤又一次取得了胜利,而这一次胜利就犹如一场及时的甘露,让金镐坤的天空变得晴朗起来。

  (胡一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