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王霄缺阵无人能顶替 悍将停赛引发泰达队长之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7日浦项报道) 尽管王霄非常渴望参加亚冠生死战,但是他的伤势一直没有恢复,最终教练组做出了一项无奈的决定——王霄休战。

究竟由谁来顶替王霄的位置,这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与此同时,王霄、曹阳两位队长同时停赛这又引发了另外一个难题,那就是谁来担任场上队长?

  王霄的替身究竟是谁?教练组准备了多套的方案,但至今仍然难以取舍。首先他们曾经考虑把托马西后撤到后卫线,然后中场由韩燕鸣顶上来,这么做可能是最不影响球队战斗力的办法。但是如果托马西回撤到防线,那么中场已经形成的默契将会被打乱,泰达队进攻能否依旧流畅就成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因此这招棋是一招险棋,可能会受到奇效也有可能会自缚手脚,因此教练组有点踌躇难定。

  如果托马西后撤的方案被否决,泰达队很可能会派上替补球员何杨出场,何杨进入一线队时间不短,但一直没有获得过稳定的主力位置。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何杨很少能够获得出场的机会,他的经验以及心态都是一个问题,教练组担心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何杨难以承受压力。不过何杨如果出场,泰达队中前场的攻防不会受到影响,只要他能够正常发挥水平,球队的防守体系就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王霄替身难以取舍,他停赛带来的另外一个问题同样棘手,那就是谁担任场上队长。过去几个赛季,天津队都有三个队长,但本赛季球队只有曹阳、王霄这两个队长,谁也没想到这两个人会同时停赛。“外援肯定是不会当队长的,毕竟沟通存在一定的问题。”俱乐部有关人士说,“老队员里面杨君,王新欣,迟嵘亮都有可能担任队长,不过王新欣刚到队里,可能还不大熟悉情况。”

  球员们把信任票投给了门将杨君,“杨君在队里也算老队员了,又在最后一道防线上,他当队长比较合适。”一位队员说。俱乐部则表示,“我们希望这个角色具有责任心和一定能力,而且和场上其他球员能够沟通,目前的球员中,迟嵘亮算是比较合适的一位,杨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究竟谁来顶替王霄,究竟谁来担任场上队长,这两个棘手的问题都只有在比赛开始那一刹那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杨 | 杨君 | 王新欣 | 迟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