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揭秘国安点球背后故事 陶伟为什么不去主罚点球

直击黄博文罚失点球瞬间(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7日 韩国蔚山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4月7日,北京国安在蔚山文殊体育场以0-1输给蔚山现代队,黄博文终场前罚失点球;或许很多人会质疑为什么黄博文罚点球,而不是老队长陶伟主罚?搜狐体育经过全面的采访,得到了真实的答案。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图

  国安获得点球的时候,主教练李章洙从教练席冲了出来,然后高喊着“陶伟”的名字,翻译李春满也用尽可能大的声音喊着“陶伟”的名字,然而场地里面,陶伟却走向了黄博文,轻轻拍了拍黄博文的肩膀,示意小黄去主罚这个点球。

  比赛结束后的采访,陶伟告诉记者其实他让小黄罚这个点球,完全不是推脱责任。陶伟说:“让小黄去罚点球是为了让黄博文树立信心,因为黄博文之前的状态不是很好,如果点球进了,会增强小黄的信心,这点全队都是有好处的。”

  陶伟的话是真诚的,作为球队的老队员,陶伟确实希望队伍中的年轻球员能够尽快的成长,尽快的成熟,谁也没想到黄博文的运气会这么差,或许这就是天意吧,或许老天要让黄博文的足球之路多一些波折。

  主教练李章洙也在赛后证实当时他钦点罚点球的,并且大声喊叫的名字并不是黄博文,而是陶伟。但为什么陶伟没去罚点球呢?李章洙有些无奈的表示:“当时场地内太乱了,声音根本传不过去啊,陶伟没听到我喊他去踢点球,所以黄博文去罚了点球;在点球的安排上我有失误。”

  尽管罚丢了点球,但国安队内的老大哥们还都是呼吁媒体给予理解,徐云龙说:“小黄的压力太大了,媒体一直很关注他,踢丢了点球,希望大家能理解吧。”

  陶伟则表示:“我们不要关注那个点球,也别去炒那个点球了,更多去考虑一下如何在0-0的时候踢好球,而不是落后的时候追对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