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发布会讥讽对手引众怒 沈阳向辽足宏登正式道歉

    搜狐体育讯 沈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朱挺在上周末辽足、北京宏登两队中甲赛后发布会上的一番言论引起了不小的争论,这件事不仅让辽足、宏登两队很不满意,同时让沈足俱乐部、球队内部对这位“老总”也是颇有想法。

今天,沈阳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气愤地说:“朱挺这么让人下不来台,对沈阳队和其他球队都不好。我从来没有任命过朱挺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他负责的就是球队的主场经营工作。”

  作为沈阳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朱挺本赛季加盟沈阳足球俱乐部,出任总经理,沈足希望利用他的知名度来提高自己的球市。不过一向喜欢炒作的朱挺在赛后发布会上的言论却一次次给他惹来麻烦。

  在上周六辽足与北京宏登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挺率先发问,“请问北京队主帅,你说球队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坚持比赛,这个‘十分困难’是什么意思?我听说你们队老板想把球队卖掉,好像说是650万元就可以,400万元也可以商量?你认为你们队和辽足相比到底差在哪里?”

  北京宏登队主帅张旭的确没有预料到朱挺提问如此“犀利”,本来输掉比赛就有些不开心的他表示:“球队要卖的事情应该问俱乐部,不应该问我!和辽足比,我们哪都差!”

  随后朱挺向马林发问:“辽足三十多年来的比赛都有直播,为什么今年没有直播呢?”马林哭笑不得地表示:“我只是球队的主教练,负责带队比赛,这个事情你应该去问俱乐部领导啊,我也不管这个事儿啊!”

  随后朱挺“亮出”了自己沈足老总的身份,“下一场我们沈阳队就有直播!”这句带有“砸场子”意味的表态也让马林有些难以接受,好在随后其他记者及时出来继续提问给解了围。

  发布会结束之后,马林和辽足俱乐部负责人隋岩都表示,“他不是沈足的总经理吗?怎么这么干呢?大家都是同城兄弟,干嘛让别人下不来台呢。”

  朱挺对辽足、北京宏登如此发难,让沈阳队上下也很有想法。沈阳队是中甲新军,自己球队的总经理在发布会上如此刁难其他球队会让人家非常反感,这对沈阳队今后的比赛是很不利的。

  今天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已经向辽宁足球俱乐部和北京宏登俱乐部发去了道歉信,为朱挺在赛后发布会上的不当言论向两家俱乐部道歉。 据悉,朱挺今后的工作职能将受限,只负责主场的运营工作。(强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