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李玮峰破门赫莱布传射 申花2-1胜水原 视频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0点,2009年亚冠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G组第3轮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亚军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坐镇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队以2-1获胜。第18分钟,小赫莱布任意球助攻扬科-瓦尔卡诺夫头球破门得分。第65分钟,首发出场的申花旧将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接到金大义的任意球头球扳平比分。第75分钟,小赫莱布补射将比分超出。此外,李玮峰助攻郭熙佑打入一球,可惜进球被判无效。在稍前进行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客场4-1大胜新加坡冠军军团队。

视频:李玮峰头球破门鞠躬致谢 上海2-1水原

  亚冠小组赛两轮战罢,上海申花队1胜1负积3分排在G组第3。在历史上,申花队共参加了35场亚洲俱乐部的正式比赛,总战绩为16胜5平14负。其中亚冠(含亚俱杯)战绩为14胜3平12负,同时此役是申花队第30场亚冠(含亚俱杯)比赛。近三个亚冠主场比赛,申花队2胜1平保持不败。申花队15个亚战主场的战绩为8胜3平4负,亚战总得失球之比为61:46。在历史上申花队与韩国俱乐部9次交手,战绩为2胜2平5负,其中两个主场比赛均遭遇失利。

  本赛季水原三星队在K联赛和亚冠的表现大相径庭, K联赛卫冕冠军4战1平3负积分垫底,而亚冠两战全胜小组出线在望。值得注意的是,此役,主队队长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红牌停赛;客队主教练车范根携李玮峰重返中国,“大头”更是反戈一击面对旧主。首发阵容方面,上海申花队做出了三处调整,邱盛炯、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和小赫莱布分别顶替张晨、杜威和陈雷;水原三星队更换了5名队员,李玮峰首发出场。

  开场后双方的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10分钟,水原三星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东炫禁区左路头球摆渡,上海申花队后卫大脚解围踢在了崔成炫的身上弹出底线。3分钟后,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前场快速推进被放倒,上海申花队在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陈涛右脚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打在乔治-阿尔维斯的身上折射出了底线。第14分钟,王洪亮前场左路的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直接被门将李云在没收。

  第18分钟,小赫莱布前场左路任意球右脚传入禁区,扬科-瓦尔卡诺夫在门前7码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进球视频)!丢球之后,水原三星队加强了攻势,白智勋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在禁区中路劲射打高。第27分钟,梁相珉距离球门35米左右突施冷箭,门将邱盛炯显然准备不足,幸好皮球偏出大门。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进攻速率越来越快,但同时球员们场上的传接球失误也非常多。

  第37分钟,小赫莱布禁区右侧摆脱了李玮峰的防守,面对出击的门将李云在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小赫莱布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场面非常平淡,双方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第44分钟,小赫莱布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巴尔克斯门前6码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申花队以1-0的比分结束半场比赛。

赛后李玮峰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易边再战,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老将金大义换下了徐东炫。比分领先的上海申花队依然打得积极主动,多次威胁李云在把守的大门。第52分钟,毛剑卿前场右路边线附近拔脚怒射,皮球打得过正被李云在轻松拿到。1分钟后,上海申花队前场右路打出快速反击,小赫莱布下底传中,巴尔克斯后点小禁区内左脚弹射居然打偏。第56分钟,陈涛前场右路甩开了李玮峰的防守,杀到禁区后右脚小角度劲射被李云在封出。

  随后,巴尔克斯在左路底线附近接应,闪开射门角度后一脚低射没有太大的威胁。第58分钟,车范根再次换上了一名前锋,曹勇太替补白智勋出场。2分钟后,王洪亮前场右路的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直接被李云在没收。此后,宋钟国外围的一脚远射威胁不大。第6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曹勇太背后踢了王洪亮,领到一张黄牌。紧接着,奥利维拉外围的吊射掠过横梁。

  第65分钟,水原三星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当时金大义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马克-米利甘盯人不紧,李玮峰抓住机会头球破门,1-1(进球视频)!李玮峰进球之后并没有过于兴奋,只是向现场的球迷鞠躬致谢。随后,奥利维拉小禁区前沿的劲射被封堵。第70分钟,金大义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后点,李玮峰禁区内右脚一捅,郭熙佑顺势将球打入,不过主裁判赛义德示意可对犯规在先。1分钟后,陈雷替下了膝关节受伤的马克-米利甘。

  第74分钟,小将董学升替下了体力不支的毛剑卿。第75分钟,上海申花队中圈内发动长传进攻,小赫莱布甩开乔治-阿尔维斯的防守后,面对出击的门将李云在选择了挑射,皮球被后者下意识的挡出,紧接着反应神速的小赫莱布补射空门得手。上海申花队再次将比分超出,2-1(进球视频)!第80分钟,车范根孤注一掷再换一名前锋,裴奇宗替下了乔治-阿尔维斯。比赛最后阶段,上海申花队众志成城终于守住了胜果。

  第89分钟,李玮峰禁区左路的倒地射门被扬科-瓦尔卡诺夫在球门线上挡出,随后李玮峰再次获得射门机会,可惜偏出大门。3分钟后,李根镐禁区右侧的劲射打飞,邱盛炯因为延误比赛时间吃到了黄牌。经过三分钟的伤停补时,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队以2-1获胜。(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4-2):12-邱盛炯;15-沈龙元、13-成亮(队长)、6-扬科-瓦尔卡诺夫、3-马克-米利甘(14-陈雷71’);10-毛剑卿(27-董学升74’)、26-王洪亮、16-于涛、8-陈涛;7-小赫莱布、11-巴尔克斯

  水原三星队出场阵容(3-4-3):1-李云在;29-郭熙佑(队长)、5-李玮峰、2-乔治-阿尔维斯(16-裴奇宗80’ );3-梁相珉、30-崔成炫、20-白智勋(18-曹勇太58’)、8-宋钟国;7-李根镐、9-奥利维拉、27-徐东炫(19-金大义45’)

  黄牌:

  上海申花队:7-小赫莱布37’、12-邱盛炯90+2’

  水原三星队:18-曹勇太62’

相关热点:直击李玮峰:破门示威朱骏 五次鞠躬谢球迷(图)

独家专访:李玮峰:十年来一直自我检讨 别再恶搞中国足球

现场图片:幻灯:搜狐美女记者VS李玮峰 大头浅笑侃侃而谈

          幻灯:李玮峰鞠躬致谢球迷 陈涛PK大头不落下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陈涛 | 杜威 | 赫莱布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