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洋枪爆发彰显六千万价值 这才是朱骏眼中的强援

    搜狐体育讯 一传一射,赫莱布再次扮演申花救赎主,也彻底摘掉了水货的帽子。其实对于申花队来说,连克强敌的出色发挥不仅帮助球队在联赛和亚冠中占据有力的位置,更为关键的是,申花众将用出色的表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尤其是之前被冠以水货的诸多悍将,连续的爆发让人看到了申花6000万引援的威力,赫莱布的爆发就是很好的证明。

视频:李玮峰头球破门鞠躬致谢 上海2-1水原

  赛季开局阶段,申花队处境并不理想,尤其是亚冠客场输给鹿岛鹿角,联赛又被谢菲联绝杀后,对申花队的质疑达到了高潮。此时,申花队需要通过比赛完成自我救赎,连续遇到鲁能和水原三星两大强敌,这正是申花队证明自己的大好时机。事实证明,申花众将着实做到了这一点,且之前备受质疑的三杆洋枪扬科、巴尔克斯和赫莱布用进球做出回击,内援陈涛更是如鱼得水。

  早在联赛开始前,申花队6000万的豪华引援就已经被媒体炒翻,可真到了比赛中,四名外援中只有米利甘的表现得到了认可,其余三杆洋枪都深陷困境。不过,实力并非只是妄言。随着比赛的深入,申花的引援效果逐渐开始显现,以赫莱布为首的三杆洋枪开始发威,陈涛也在找到比赛节奏后融入到申花阵中,昔日的微笑刺客回归。

  单从这场比赛看,表现最抢眼的当属是一传一射的赫莱布。其实在欧洲拉练期间,赫莱布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可是亚冠首战却因伤提前离场,这让很多人对他的能力提出了质疑。然而,自从复出后,赫莱布的表现逐渐好转。联赛面对劲敌鲁能泰山,赫莱布的左路极为活跃,且他还贡献了关键的追平一球。正当对手大举反击时,赫莱布的助攻为申花队锁定胜局。在这场比赛中,赫莱布几乎复制了上周五的神奇,他的助攻帮助扬科先拔头筹,关键时刻的进球更是彰显了自己的价值。而且,比赛中赫莱布的边路突破非常犀利,传球功底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一次边路的高速传中水平极高,只是巴尔克斯没能把握住机会。

  很显然,赫莱布已经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也征服了诸多挑剔者。当然,申花“水货军团”中爆发的不仅他一人。此役与水原的较量,扬科更是关键角色,他不仅打入了第一球,还在最后时刻门线上挡住了李玮锋的射门,堪称申花队取胜的最坚实城墙。此外,巴尔克斯和陈涛尽管没有进球,可是前者在前场的牵制作用比较明显,陈涛更是送出了几次精准的传球,第46分钟他曾给赫莱布送出准确直传,只可惜裁判越位误判扼杀了这次巧妙地配合。

  从近两场的比赛看,申花队的“水货”们已经彻底洗脱了罪名,他们依靠的是自我的救赎和一种永不言弃的精神。现如今,申花显然已经进入了一个快车道,只要稳定的延续下去,那么申花队新赛季的征程必将有所作为,毕竟他们有实力,缺乏的是一种稳定。(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陈涛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