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黄博文向李章洙道歉 三个对不起难换抗韩第一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7日 韩国蔚山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4月7日,北京国安在蔚山文殊体育场以0-1输给蔚山现代队,黄博文终场前罚失点球;比赛结束后,黄博文一脸郁闷的走下球场,面对记者的采访,黄博文连声说了三个对不起。


  站在点球点上,黄博文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起脚、射门、点球被对方门将扑住,那一瞬间,黄博文感觉天一下子就黑了。看到点球没进,徐云龙仰天长探,门将杨智也是满脸的沮丧。比赛结束后,黄博文依然走向国安的球迷,向球迷深深鞠躬,这个躬黄博文比往日的时间长了很多,抬身走向替补席时,黄博文一直咬着自己的嘴唇。

  对于赛后的这些细节,黄博文是完全不知道的,面对记者的镜头和话筒,黄博文连声的道歉,年轻的国安后腰用三个对不起结束了一次非常短暂的采访。黄博文说:“我对不起主教练李章洙,对不起队友制造的点球,对不起国安的热情球迷。”

  说完三个对不起,黄博文又补了一句,小黄说:“这场比赛输球的责任完全在我。”说完这句话,黄博文扭身就走向大巴车,身后依然背着那一袋子足球,只是那个背影突然之间变的那么让人伤感,黄博文的脚步也异常的沉重。好在国安的队友,特别是球队的老大哥都特别理解黄博文,徐云龙说:“小黄的压力太大了,媒体一直很关注他,踢丢了点球,希望大家能理解吧。”

  不敌蔚山现代,国安对K联赛球队的战绩已是四场连败。此前国安曾经先后三次与韩国的球队交手,可三场比赛的结果全都是溃败。97-98赛季的亚优杯半决赛被水原三星5-0横扫,98-99赛季亚优杯两回合面对韩国全南龙主客场皆是0-2告负,国安亚洲赛场十足的“恐韩”。本场比赛黄博文射失点球,也错过了国安抗韩史上的第一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