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贾秀全赞李玮峰近乎完美 车范根点出爱徒一失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在虹口主场2比1取胜水原三星,为亚冠小组出线创造了条件。在这场比赛里,挑战老东家的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表现格外抢眼,并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的发布会上,车范根和贾秀全都对李玮峰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玮峰的笑容如此灿烂

  在今天的比赛里,李玮峰不但为水原三星打入扳平比分的关键一球,还险些让申花主场告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李玮峰的表现让全场球迷为之震惊,并为他起立叫好。

  在发布会上,车范根教练表示:“今天这场比赛1比2输掉了,非常惋惜。但是客场,丢一球还可以接受,惋惜的是丢的球太简单了,是失误造成的。丢球给队员心理产生了很大影响,所以我们做了一些改变,将4后卫改为了3后卫。下半场我们追平了比分,并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抓住,回去好好准备联赛。”

  对于爱徒李玮峰,车范根特意给予了肯定。“这场比赛丢球是因为李玮峰的盯人失误,给我们球队造成了我们损失,但是他之后又进球挽回了,对他的竞技能力和职业精神表示肯定。”

  之后,贾秀全也做了点评。“我们队员从精神上调整的不错,内外援之间加深了解,比赛打得精彩。”在发布会上,赢得了两连胜的贾秀全连连表示“感谢”。“感谢队员,他们代表的不只是申花,他们代表的中国足球,感谢队员精神状态,技战术贯彻,感谢球迷,感谢队员。”

  对于李玮峰,贾秀全给予了高度肯定。“李玮峰一直很优秀的中卫,他具备了优秀中卫所有的条件。他还有提升空间,去韩国代表中国,希望他越来越好,在韩国越踢越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贾秀全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