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黄博文射失点球 北京国安客场0-1蔚山现代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7日18:00,2009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第三轮,北京国安作客蔚山文殊世界杯体育场挑战蔚山现代。大格里菲斯开场一记远射击中横梁,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吴章银补射破门,第85分钟大格里菲斯接陶伟传球在禁区内摔倒获得点球,但黄博文射出的点球被对手门将轻松扑出,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以0-1不敌蔚山现代,迎来了08/09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8秒,杜文辉接应后场长传头球摆向中路,无人盯防的乔尔-格里菲斯稍作调整后拔脚远射,皮球击中蔚山现代球门横梁后撞地弹起,瑞恩-格里菲斯头球补射时被门将金勇光没收。第8分钟周挺外围远射打高。第9分钟,马季奇后场大脚前传,蔚山现代后卫李东元禁区内解围失误,但杜文辉面对门将的小角度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11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中路突进中远射被封堵,瑞恩-格里菲斯也在外围远射,未打上力量。第14分钟,周挺左翼远射偏出。第21分钟,乔尔-格里菲斯手球,获得黄牌,玄泳民任意球传中形成威胁,后点金申旭将球摆渡至门前,混战中阿米尔险些形成近距离攻门机会。

  蔚山现代在场上做出调整,国安进入了被压制的阶段,蔚山现代连续在门前创造出进球良机,但因为杨智的出色发挥和蔚山的运气欠佳始终不能攻破国安球门。在上半场结束之前,黄博文左翼内切后远射被金勇光倒地没收。

  下半场开始后,蔚山现代依然凭借主场优势对国安球门屡屡形成威胁。金申旭在争高球时冲撞张永海,领到黄牌。国安也随之做出调整,用高中卫朗征换下张永海,又用陶伟换下瑞恩-格里菲斯加强前场组织。

  进球出现在第68分钟,金申旭头球摆向国安禁区右翼,朴俊泰再将球敲至中路,阿米尔近距离扫射虽被表现神勇的杨智扑出,但吴章银冲至门前还是补射得分,蔚山现代1-0领先。

  第71分钟,闫相闯前场右翼得球后下底传中,金勇光将球没收。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王长庆为国安赢得右翼角球,但国安连续传中均被对手控制了落点。第77分钟,杜文辉策动左翼攻势,周挺传中被对手防线顶出,杜文辉外围凌空攻门放了高射炮。第78分钟,陶伟赢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杜文辉攻门被金勇光没收。

  第84分钟,陶伟前场右翼的积极逼抢造成李元载滑倒丢球,陶伟得球后直接吊传禁区,乔尔-格里菲斯争抢落点时被身后的李东元撞倒,裁判判定点球,黄博文操刀攻门却被金勇光封出。国安就此错失客场获得1分的机会。最终国安客场0-1蔚山现代。

  北京国安阵容: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51分钟,2-郎征)、13-徐云龙、18-路姜;23-瑞恩-格里菲斯(55分钟,15-陶伟)、5-马季奇、29-乔尔-格里菲斯、16-黄博文、11-闫相闯(74分钟,7-王长庆);9-杜文辉

  蔚山现代阵容:1-金勇光;18-李元载、24-金申旭、5-柳金烈、4-李东元;14-柳浩俊(35分钟,16-吴章银)、13-玄泳民、7-阿米尔、6-乔吉耶夫斯基、33-李思恒(88分钟,3-金龙泰);22-赵珍洙(58分钟,25-朴俊泰)

  名古屋鲸八1-1纽卡斯尔喷气机

  同组另一场比赛,名古屋鲸八主场与纽卡斯尔喷气机1-1握手言和。小组赛半程过后,鲸八积5分占据榜首,北京国安与喷气机同积4分,国安依靠净胜球优势仍保住了次席位置,蔚山现代积3分仍小组垫底。(wiSh)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陶伟 | 乔尔 | 周挺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