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射击队出征09首站世界杯 新秀为主着眼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中国射击队将飞赴韩国昌原,参加今年的第一站射击世界杯,由于并没有打奥运会席位的任务,因此今年的国际大赛将主要由年轻新秀担当。

  6日上午,国家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4月10日至15日,在韩国昌原进行的世界杯是今年的第一站比赛,中国将派出32名运动员参加全部十个项目的角逐。这其中,除了朱启南、殷雯等几个人之外,绝大多数都是首次进入国家队的年轻选手,他们都期望能有出色的发挥,尽力获得好成绩,队员袁静表示:“每个人都想打好吧,作为一名新队员,最重要的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对待比赛。”

  总教练王义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主要是培养2012年奥运会的年轻选手,我们要从这里挑选出一批比较好的、比较突出的,今年世界杯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锻炼这些年轻的队员。”

  一贯出言谨慎的王义夫把这次中国队的目标定为至少一枚金牌,其实对于他来说,大赛金牌已手拿把攥,最重要的还是多发现几个好苗子,为伦敦奥运选出良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