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搜狐高尔夫与Golfbox联手推出名人赛视频直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至12日,2009年美国名人赛将在美国奥古斯塔球场拉开战幕。搜狐高尔夫频道将与国内唯一拥有新媒体版权的网站GOLFBOX联手,于4月9日凌晨3:00起全程网络直播这一万众瞩目的传统赛事。>>你认为2009美国名人赛谁将夺冠?

  美国高尔夫名人赛是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之一,也是最富盛名的一个,它是惟一每年在同一地方举办的大赛,它独特详细地记录了高尔夫的不同时代:斯尼德和霍根;帕尔默和早期的尼克劳斯;普莱耶、沃森和成熟期的尼克劳斯;欧洲人;还有老虎伍兹。从1934年起,美国的高尔夫运动进程就由名人赛、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记录着。美国的、甚至全世界的高尔夫球员们,可以从奥古斯塔身上看到他们自己——或者是他们的理想——他们与奥古斯塔共同成长着。

  本次直播是继搜狐高尔夫与Golfbox联手网络视频直播2008英国公开赛和2008第37届莱德杯后,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倾力奉献的又一精彩赛事。今年的美国名人赛是老虎伍兹复出后参加的首场大满贯赛,伍兹能否击败众多强敌斩获冠军奖杯,如愿穿上第5件绿茄克将是2009年美国名人赛的最大看点。

  纵观09赛季,有几个人将对老虎形成威胁,比如已经拿到两站美巡赛冠军的米克尔森和奥格维,比如状态甚佳的加西亚、维莱加斯和金河珍。对于中国人来讲,另一个看点是,中国台湾球员林文堂由于去年年终排名进入了世界前50位,因而获得了今年名人赛的参赛资格,他也是台湾20年来首位踏上奥古斯塔的球员。

  搜狐高尔夫频道为了让广大球友更好地参与名人赛,在直播期间,球友可以通过高尔夫论坛与主持人及各地球友进行互动。

   >>点击进入2009美国名人赛视频直播室 

   >>点击进入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点击进入GOLFBOX

  具体直播时间如下:

  周四 4月9日 AM 3:00-:5:00 三杆挑战赛

  周五 4月10日 AM 4:00-7:30 第一轮

  周六 4月11日 AM 4:00 -7:30 第二轮

  周日 4月12日 AM 3:30 -7:00 第三轮

  周一 4月13日 AM 2:00-7:00 第四轮(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欣赏饕餮盛筵,见证精彩时刻,尽在搜狐高尔夫频道!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 伍兹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