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网友做客亚泰基地 粉丝纷纷称赞小杜“没架子”

  随着天气转暖,长春最近几天春风拂面,亚泰足球基地也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已经枯黄一冬的球场开始露出嫩绿的新芽。3轮中超零失球,排名积分榜次席的佳绩,更是让亚泰队春风得意。

  新文化网网友做客亚泰基地

  昨天是亚泰俱乐部公开日,新文化网(www.xwhb.com)邀请10余名网友来到亚泰基地,近距离观看一线队训练,并与大家喜爱的球星面对面。“这不是猴哥吗,昨天他还戴着眼镜呢。”很多球迷一眼就认出刚刚做客新文化网的首球功臣姜鹏翔。
“猴子”有些不好意思,赶紧钻进力量房。小杜自然还是人气偶像,面对粉丝的热情,杜震宇恳请地表示等训练结束后再满足大家合影签名的请求。“小杜对球迷真好,一点儿架子都没有”,大家纷纷说道。训练结束后,新文化网网友们不仅都得到了签名,还有意外收获,俱乐部送每人一条球迷围巾。

  亚泰欲“攻克”济南

  本周日,亚泰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全队上下都认为这是一场关键战役。主帅李树斌表示:前四轮联赛可以看作是第一阶段,一定要打好开局。

  鲁能是亚泰今年遭遇的第一支强队,连续三年球队做客泉城济南,只获得一平两负的战绩,今年大家希望改写这个尴尬记录,主场首球功臣姜鹏翔充满“野心”地说,“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周末我们的任务就是带着胜利回家。”

  今天下午,鲁能将与首尔进行一场亚冠小组赛,两队目前同积3分,这场比赛关系到谁能小组出线。鲁能双线作战已成疲惫之师,而且图拔的手下多名主力受伤,这对亚泰队来说是利好消息。训练结束后李树斌告诉记者,亚泰队预计在本周五开赴济南,目前球队除王栋外再无其他伤号,卡巴雷罗经过最近的休整,周末将重回首发阵容。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