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VS拜仁

拜仁又一后防大将因故缺阵 克林斯曼面临后卫荒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该队后卫丹尼尔-范比滕因为家庭原因,将错过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1/4决赛。这是继卢西奥之后,又一名缺阵的后卫球员。

  今年31岁的比利时球员范比腾根本没有跟随球队飞往巴塞罗那备战欧冠联赛。其实,早在上周中,范比滕就因家庭原因回了比利时,并错过了拜仁1比5惨败于沃尔夫斯堡的关键比赛。本周一他已经回到拜仁,但是他的家庭事务并没有处理完毕。因此,他在拜仁出征巴塞罗那之前,再次离开了慕尼黑。

  克林斯曼表示,他做出不带范比滕去巴塞罗那的决定很难,但这是范比滕自己的选择:“这是丹尼尔的选择,他经历了一段非常痛苦的日子,我们知道他处于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困难时刻。我们每天都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家庭问题的重要级别要高于足球。”

  此外,巴西后卫卢西奥也因为腹股沟受伤,也将缺席对巴萨的比赛。这样,拜仁等于少了两名主力后卫。这样,克林斯曼在诺坎普只有德米凯利斯和布雷诺两名中后卫值得信赖。另外,正在养伤的克洛泽铁定缺席。而里贝里有脚伤,拉姆小腿有轻伤,但是正在好转,能否出场未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克林斯曼 | 卢西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