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连续征战广东实德深居简出 郊外潜心苦练防守

  与广州队的客场比赛早已结束,但实德队员们仍然念念不忘那3个失球。7日的训练之余,大家还在七嘴八舌进行着讨论。只有很好地总结经验教训,实德队才有可能进一步加强自己的防线,才能争取做得更好。

  在广深两个客场比赛之间,实德队选择了“深入简出”。
7日上午,徐弘带领球队离开广州市区,在机场附近的花都住了下来。训练被安排到了广东省体育运动训练基地,那里基本上就是乡村。不过,训练场内倒是热闹非凡,将要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的男女足队伍都在基地训练,此外,还有正在征战中甲的日之泉。

  按照惯例,赛后第一堂训练课由替补队员唱主角,主力们的任务则是恢复。慢跑过程中,还没有人吭声,等到托马斯带领主力们进行柔韧性训练时,中后场队员们一边做着动作,一边议论起6日的比赛来。谁应该站在什么样的位置上,哪个球应该怎么样处理,大家讲得不亦乐乎。

  训练结束时,讨论还没有结束。徐弘也加入进来,与张耀坤、王圣一起研究了好一阵子。在天津丢了4个球,在广州丢了3个球,实德防线还很缺乏默契,而他们现在要走的,就是充分总结经验教训,防止类似情况再度发生。按计划,实德队要在花都备战3天,9日,他们将启程前往深圳。A21c

  晨报广州4月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