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落败罗宁直呼看不懂 质疑李章洙临场指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的这场韩国主帅“师兄师弟”比拼中,李章洙完败给了自己的师弟金镐坤。罗宁更是直接对铁帅的临场指挥提出了质疑。

  蔚山现代队主帅金镐坤,是前韩国国奥队主教练,与李章洙是师兄弟,但比李章洙在韩国足球界更有名气。

但师兄上半场指挥的国安在中场根本拿不住球,后防线也漏洞百出,全靠杨智超水平发挥才避免了过早失球。下半场,国安队依旧毫无章法,一直被动挨打。

  赛后,一些圈内人士认为,李章洙带国安队三年了,却没有很好地捏合好球队。甚至连罗宁都忍不住表达出对铁帅的失望,“千万不要拿点球不进说事,也不要拿运气不好说事,这场比赛国安队没有输在运气上。”罗宁说,“现在真有些看不懂国安的打法了,为什么没有发挥自己的人员优势?为什么打不出自己的东西?回来后李章洙必须进行认真总结和自我检讨”。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罗宁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