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坐镇主场申花自我救赎 力克水原暂列小组第三位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完成亚冠救赎,凭借外援扬科、小赫莱布的进球,2比1力克水原三星。此役过后,申花因净胜球劣势暂列小组第3。

  此役,“水货”扬科顶替停赛的杜威首发,其他位置申花延续大胜鲁能的阵容。

水原全主力出战,宋钟国、李云在、李玮锋等名将悉数首发。

  在中国足协两大巨头南勇、杨一民现场督战下,申花开场后气势如虹,充分发挥速度优势,将水原压制在半场。第18分钟,小赫莱布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水原包括李玮锋在内的后卫竟无人盯防扬科,后者轻松头球破门,申花取得梦幻开局。破门后,两队攻防节奏加快,拼抢十分激烈,但陈涛、于涛、小赫莱布组成的中场利用技术优势在对抗中占据上风。第66分钟,水原队利用定位球由李玮锋头球扳平比分。不过顽强的申花在75分钟利用反击由小赫莱布打入绝杀进球,完成了亚冠的自我救赎。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