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大将赛前复出顶替安塔尔 鲁能战首尔要全取三分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山东鲁能正在全力走出上周五联赛中失利的阴影,全力以赴亚冠战场。今天下午,面对首尔FC的挑战,鲁能将士的目标是全取三分。外援安塔尔虽然不能出战亚冠,好在王永珀伤愈复出,代替他完成中前场的组织任务。

  昨天下午,鲁能与以往一样,并没有前往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踩场,而是在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从训练来看,队员们已走出上周惨败于申花的阴影。联赛中被停赛五场的崔鹏,在场上练得格外卖命,力争在亚冠中有好的表现。矫哲、刘金东和王永珀几名伤病号这两天都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据悉,矫哲与刘金东这轮还不能打,倒是王永珀可以复出,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谈到与首尔FC的比赛,图拔表示,“这几天全队都在认真总结上轮联赛,目的就是在后面的比赛中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明天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当然是全取三分。”

  另悉,尽管有传言称鲁能俱乐部内部给崔鹏又施以处罚,不过记者了解到,为稳定球队目前的局面,俱乐部领导只是找崔鹏谈了话,并不打算在经济上再给他处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崔鹏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