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长跑名将基普斯洛当选乌干达三月最佳运动员

  新华网坎帕拉4月7日电(记者陈静)据当地媒体7日报道,乌干达体育记者协会日前投票选出3月份最佳运动员,长跑名将摩西-基普斯洛以910票名列榜首。

  在3月28日于约旦举行的第37届国际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成人组比赛中,现年22岁的基普斯洛以35分04秒的成绩夺取银牌,成为有史以来首位在此项赛事中夺得奖牌的乌干达运动员。


  在2006年非洲田径锦标赛上,基普斯洛为乌干达首次夺得男子万米金牌,并在50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从而成为该国田坛一颗耀眼的新星。他曾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被乌田协评为年度最佳田径运动员。

  在6日晚进行的评选中,2月最佳运动员得主——乌国家足球队前锋布赖恩-奥姆沃尼因在3月份的多场赛事中进球得分而以805票名列第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