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强人上演神奇一幕 腓骨骨折又踢75分钟

  时报讯 西甲赛场上周日出现了神奇的一幕,腓骨骨折的瓦伦西亚球员费尔南德斯却在受伤后坚持踢了一个多小时。

  在上周日的西甲第29轮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迎战赫塔菲队,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左右的时候,费尔南德斯在一次撞击中伤到了自己的左脚脚踝,当时费尔南德斯感到左脚不适,但表示仍然可以坚持比赛,直到比赛结束,费尔南德斯都没有被换下去。


  但费尔南德斯比赛结束回到家之后,他感受到了伤病带来的疼痛。昨天早上,费尔南德斯赶到了瓦伦西亚的医疗中心帕特纳。当队医吉内尔宣布费尔南德斯伤病检测结果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费尔南德斯居然是腓骨骨折。也就是说这位葡萄牙球员是在重伤的情况下坚持了70多分钟。

  据为费尔南德斯检查的吉内尔透露,由于费尔南德斯的肌肉力量太强,所以在高强度的比赛中,肌肉一直保持了紧张状态,从而让骨折后的腓骨没有出现错位,费尔南德斯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踢满全场的。(伊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瓦伦 | 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