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指控哈曼侵略性语言攻击 郑梦准正式向FIFA起诉

  时报讯近日,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足协名誉主席、亚足联执委郑梦准正式向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起诉亚足联主席哈曼,起因是哈曼在2月份公开对郑梦准进行“毫无证据的指控和侵略性的语言攻击”。哈曼已是自身难保,因为他还卷入了一次贿赂媒体的丑闻。


  韩国足协发言人称,“郑梦准主席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起诉,因为哈曼不仅侮辱了个人,而且还损害了韩国足球的形象。”郑梦准向韩国通讯社表示,“(哈曼)的这些说法毫无依据,应该追究他的言行问题。”在今年2月的电视采访中,哈曼声称郑梦准贿选,并且企图推翻他的“统治”,“我要将他斩首”。这一言论在国际足球圈里引起了轩然大波。此后哈曼阵营和萨尔曼阵营公然决裂,双方围绕着亚足联西亚区国际足联执委改选开始进行激烈的斗争,目前半数左右的亚足联协会都站在了哈曼的对立面。据悉,哈曼曾打算亲自前往首尔与郑梦准言和,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哈曼也被韩国有关部门拒绝入境。(徐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