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郜林看台助阵大哥李玮峰 南勇过问国足前锋近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日晚,虹口足球场难得爆满。李玮峰回来了,带动了申花主场的人气,而久未露面的郜林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他是为大哥李玮峰加油来了。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申花的亚冠出线前景,对手又是拥有李玮峰的韩国水原三星,所以中国足协也格外重视。一、二把手南勇和杨一民一起出现在了虹口的主席台上,而上海申花倒也是不负众望,用2比1打破了“恐韩症”的宿命。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里,当李玮峰用头球打入扳平比分的那粒进球时,看台上有一个女子的声音特别响亮,“大头好样的!”叫好的人就是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女士。这次特意来到上海观看李玮峰比赛,她的感触良多。

  当然,为李玮峰叫好的还有小弟郜林。已经被申花打入预备队的郜林,还不知道熬到啥时候才是出头之日。当晚,他是特意来给大哥李玮峰加油来了。身穿一身黄色的休闲服,郜林煞是显眼。看到李玮峰的进球,看到李玮峰之后的连续错失机会,郜林是既兴奋又遗憾,这些全都写在了他的脸上。

  让郜林没有想到的是,赛后中国足协的两位主席亲切地慰问起了他的近况。在体育场的大厅里,郜林偶遇了南勇和杨一民。作为国脚,南勇和杨一民也非常关心郜林近来的情况。郜林也非常感谢两位领导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努力早日重返一队。只是啥时候才能回来呢?郜林自己也心里没底。

  在观看了申花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之后,南勇等人将马不停蹄赶往济南观看山东鲁能8日与首尔FC的比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