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马刺折损大将让火箭窃喜 保住主场优势希望大增

  正在忙于备战魔术的火箭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马刺队正式宣布主力后卫吉诺比利赛季报销。

  马努·吉诺比利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做一个检查时发现困扰已久的右脚踝情况恶化的,随后马刺队官方就宣布了这个消息。

  上周日在马刺负于骑士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就没有上场。随后,吉诺比利接受了CT以及MRI检查。结果显示他的骨髓水肿进一步加重,并且右腿末段腓骨有应力性骨折症状。目前马刺还没有给出吉诺比利的具体恢复时间表。

  马刺表示,吉诺比利的伤势不需要进行手术。但在季后赛还有2周就要开打的情况下,吉诺比利的康复显然已经来不及,赛季报销已在情理之中。

  马刺目前以半个胜场的优势在西南赛区排名第一,但已经落后西部第二的掘金队有2个胜场。上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吉诺比利在本赛季已经逐渐进入马刺的首发名单,本赛季他上场44次,场均得到15.5分。

  马努·吉诺比利的受伤对于目前的火箭是最为有利的。在西部,火箭落后马刺半个胜场,而在随后的比赛中火箭除了魔术、小牛和黄蜂外,将面临的都是国王和勇士之类的弱队。爵士能否始终与火箭保持目前半场的优势,关键是看最后几场的成绩。但缺少主力后卫,马刺能否保持不错的成绩,目前还是个问号。如果火箭能借此机会,在西部排名上再往上爬的可能性大增。

  从理论上分析,火箭也并非没有抢到西部第二的可能性,但难度太大。从正常情况分析,火箭的对手大抵也就是西部第五或第六名。换言之,对手基本确定将是黄蜂,开拓者和爵士中的一支。如果能把握马刺缺将的机会,正常发挥,保住主场优势应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