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王炮轰法国反兴奋剂机构:指控我不可思议

    巴黎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最近的倒霉事一件接着一件,先是在上月23日于西班牙进行的一项比赛中意外摔倒后造成锁骨骨折,接着又被法国反兴奋剂机构以不配合检查告到了国际自行车联合会。

7日,这位37岁的老将对外宣称,法国反兴奋剂机构对他的指控“不可思议”。

    法国反兴奋剂机构日前表示,上月17日,该机构在得知阿姆斯特朗身处蓝色海岸后,派出了一位医生对其进行兴奋剂检测,不过在此过程中,阿姆斯特朗的态度却不能令人满意,为此反兴奋剂机构向国际自联提交了一份报告。

    虽然措辞含糊,不过明眼人一看便知,该机构在指责阿姆斯特朗不够合作。对此这位老将满腹委屈,他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我绝对没有逃避或延误检查,那天我刚刚结束训练,一个法国人就找上门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谁。不过当我确认他是经过授权来对我进行尿检的时候,我按照他的要求完成了检查。”

    对于法国反兴奋剂机构的“另眼相看”,阿姆斯特朗感到十分愤怒,他说:“此前我已经被检查了24次,从来没出过问题,不过在法国的第一次检测就引起了这么多的指责和媒体的负面报道,我觉得不可思议。”他认为,此次的事件再次证明了法国反兴奋剂机构“行为不当”。

    他还不无讽刺地说:“他们一定非常失望,因为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显示为阴性,对此我只能表示遗憾,但我的确没有服用禁药。”

    3年前,与环法赛组织方同属于一个母公司的法国《队报》披露,阿姆斯特朗1999年参赛时留下的尿样呈阳性反应。事后,国际自联指定的调查员证明了阿姆斯特朗的清白。去年年底,这位传奇老将宣布,他将复出参加2009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完)2009/04/08 05: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