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后腰创造奇迹 联赛骨折坚持踢球75分钟(图)

  足球场上无奇不有。在上周的西甲联赛中,就接连出现令人惊讶的事情。瓦伦西亚后腰费尔南德斯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腓骨骨折,但他仍旧神奇地踢了75分钟。而保级球队奥萨苏纳为保级出奇招,为鼓励球队取胜,有人开出了12头烤乳猪的赢球奖……

  上周日,西甲联赛瓦伦西亚主场迎战赫塔菲队,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葡萄牙后腰费尔南德斯在一次撞击中伤到左脚脚踝,当时费尔南德斯感到左脚不适,但表示可以坚持比赛,并打满全场。


  赛后,当队医宣布费尔南德斯伤情的检查结果时,——腓骨骨折,需要接受手术。也是上周六,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班牙国脚卡索拉在场上一次落地不慎而导致腓骨骨折,随即被担架抬下场,之后该队宣布了卡索拉本赛季报销的消息。同为腓骨骨折,为什么卡索拉本赛季报销,而费尔南德斯能打完剩余比赛?队医称,这是因为费尔南德斯的肌肉力量太强,而且在高强度的比赛中,肌肉一直保持紧张状态,从而让骨折后的腓骨没有出现错位。

  链接

  赢球奖励12头烤乳猪

  本周一凌晨,奥萨苏纳客场4:2击败马竞,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走出卡尔德隆球场时,急欲冲击欧战席位的马竞球员舔着伤口,而奥萨苏纳球员则舔着嘴唇、一心想着球队本场比赛胜利的奖品——12头香喷喷的烤乳猪!

  本赛季,奥萨苏纳的成绩差强人意,一直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为了给球队鼓气,当地一位农场主做出承诺:“赢球我就会送你们12头小乳猪!”此举果然奏效,此前3轮不胜的奥萨苏纳突然爆发,接连战胜西班牙人和马竞,暂时脱离降级区。早报记者殷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朝闻网www.17morning.com)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苏纳 | 马竞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