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国公开赛失利已成回忆 丁俊晖擦擦枪再上征程

  中国公开赛失利已经成为过去,当球迷们还沉浸在精彩的比赛中时,丁俊晖已经抵达了英国。从北京到谢菲尔德,从喧嚣到平静,中国公开赛首轮爆冷负于肖国栋出局后,在国内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他,显然更喜欢英国“避风港”式的生活,没有人打扰,安安静静地打球,完全回归自我。

  中国公开赛的不愉快已经成为回忆,但这场比赛对丁俊晖影响深远。目前世界排名临时第十五位的丁俊晖,本赛季结束时要想继续保持前十六名的目标,取决于4月20日世锦赛和梁文博的“生死之战”,赢了则前景光明,负于对手则不得不失去前十六名的种子地位,新赛季的重要排名赛,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


  因为比赛关系,丁俊晖早已习惯了中英两地飞来飞去的生活,因此当抵达谢菲尔德后,他看上去并不算疲惫,“飞机上睡了一会儿,所以感觉还好。”他解释说,所租住的公寓已有一个多月没有人住,冰箱里也空空如也,丁俊晖和妈妈一行挑选了一家他一向喜欢吃的泰餐厅,算是解决了晚饭。

  7日上午10时,丁俊晖一如既往来到了世界台球学院进行训练,由于早上走得匆忙,球杆忘记带了。刚刚从国内回来,第一天纯属找球感和放松娱乐,丁俊晖索性拿起了梁文博的球杆,练一会儿后梁文博再继续在同一张桌上打,张弛有余,两位好友聊着回北京的所见所闻,显得十分开心。在世锦赛抽签结果出来后,外界都对这场中国德比一直爆炒,但作为当事人的丁俊晖和梁文博,却有着“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豁达态度,比较看淡这种“利益之争”,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是他们之间友情的最佳诠释。

  搜狐体育供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