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与俱乐部高层不和纪玉杰辞职 殷立华手海利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有甲级联赛“不倒翁教练”之称的湖北教头殷立华,昨日再次迎来了执掌甲级队的机会——昨日下午,中甲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宣布,接受纪玉杰辞去主教练职务,聘请现任上海中邦助理教练的殷立华担任主教练。

  中甲刚打了两轮,青岛海利丰就宣布换帅,对于换帅的原因,海利丰俱乐部称是因为“纪玉杰担任亚足联讲师,精力难以兼顾”,但事实上却缘于纪玉杰与俱乐部高层矛盾日深,甚至在上周与高层发生直接冲突所致。

  在纪玉杰递交辞呈后,海利丰高层马上和殷立华取得了联系,并很快达成了一致。对于海利丰,殷立华其实并不陌生,早在2002和2003赛季,殷立华就担任过该队的主教练,并曾带领该队获得过第四名的成绩。

  “换帅肯定对队员们有影响,比赛的难度很大。但是,越是这种时候,越是需要一场胜利,赢球是保持球队稳定和恢复球员信心最好的良方。”本周末,火线上任的殷立华就将迎来一场硬仗——客场挑战另一支中甲老牌球队南京有有,尽管困难很大,但是殷立华做好了迎难而上的准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立华 | 纪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