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对韩国球队四战四败 患恐韩症李章洙很受伤

   0∶1,当最后时刻黄博文的点球没有罚进后,国安在输掉了与蔚山现代的比赛。这是国安在正式比赛中对阵韩国球队的第四次失败——四战四败,国安成了不折不扣的“恐韩症”病人。

  按道理,国安本不应该有“恐韩症”。

因为他们的主教练就是韩国人李章洙,他对韩国球队无论是打法和风格都一清二楚,再说率队国安这么多年,国安队员怎么也得耳濡目染,沾染了铁帅一点“铁血”气质吧。

  但是情况恰恰相反,昨天再次碰到韩国球队,国安再次败走麦城。国安曾经先后三次与韩国球队交手,可三场比赛的结果全都是溃败。1997-1998赛季的亚优杯半决赛被水原三星5-0横扫,1998-1999赛季亚优杯两回合面对韩国全南龙主客场皆是0∶2告负。

  有意思的是,赛前铁帅豪言客场击败蔚山现代,并要争取打出18场不败时,国安的球员却打起了退堂鼓,甚至有人直言不希望在比赛中打主力。这种未战先怯足以反映出队员意志力的不足。

  实际上蔚山现代本赛季K联赛开局非常不好,甚至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李章洙有着一股不服输的气质,可是国安队员却还没有学到其中的内涵。铁帅的十八场不败只能一厢情愿,甚至是个笑话。 魏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