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歹徒绑架精神崩溃皆难救命运 国米不要散漫阿德

  阿德又失踪了?穆帅甚至称巴西人本赛季都不归队了。目前,虽然阿德本人并没有正式出面解释,但坊间给出了阿德失踪的三个版本——精神崩溃说、歹徒绑架说和挽救爱情说。不管这三种原因是否能揭开阿德的失踪之谜,国米对他的散漫已经是忍无可忍了,即便是阿德回来,也很可能无法继续在蓝黑军团效力了。

  阿德在国米已经逐渐被边缘化,他的缺席实质上并不会对球队成绩产生多大影响,问题在于他对球队纪律和颜面的影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就说道:“我认为,阿德里亚诺不会有机会在未来两个月和我们一起比赛了。”铁腕治军的他决不会宽恕阿德这次严重目无军纪的行为。

  意大利媒体也普遍认为,国米将借助这次机会,果断放弃问题天才阿德里亚诺。其实,阿德两年前就可能被国米扫地出门,但是莫拉蒂一再选择“偏爱”他,导致阿德能够在国米捣乱到今天。如今,莫拉蒂也忍受不了,阿德的前途可想而知。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