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潜艇主帅叹本该取胜 核心手术成功豪言重演神话

    搜狐体育讯 主场1比1战平阿森纳,比利亚雷尔已经把进军半决赛的主动权拱手相让。赛后潜艇主帅佩莱格里尼对这个比分相当不满,他认为球队本该早早扩大比分锁定胜局。

  “我想从整体层面上而言,我们比阿森纳踢得更好。”佩莱格里尼赛后表示,“阿森纳在下半时前20分钟内表现不错,但在上半场以及下半时后半段,我们显然水准更高。阿森纳从理论上说拥有优势,但对我们而言,平局后双方晋级概率仍是五五开。”

  佩莱格里尼同时还指出了潜艇未能获胜的两大原因:“我想关键之一是我们下半时没能给阿森纳施加足够的压力,这让对手重新掌握了球权并且攻入一球。另外卡佐拉和布鲁诺的受伤对我们影响很大,顶替卡佐拉出场的卡尼本来踢得很出色,但半场过后他也伤了,我不得不用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将其换下,我们失去了最好的边路攻击手。”

  在比赛当天早些时候,上周末联赛中右脚踝腓骨粉碎性骨折的卡佐拉接受了手术。手术进行的很成功,卡佐拉将至少缺席三个月之久,他不但将错过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同时也很有可能缺席联合会杯赛事。拄着双拐的卡佐拉来到情歌球场现场为队友们助威,尽管他也对没能获胜耿耿于怀,但却仍然对进入四强信心十足。

  “很可惜,但这就是足球。”卡佐拉赛后表示,“1比1的结果对阿森纳更有利,我们在上半场踢得更好,但下半时却有些松懈,阿森纳随即取得了进球,因为他们有这个能力。”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比利亚雷尔进军四强希望已很渺茫,卡佐拉却仍然信心十足:“在雅典,我们就曾经证明过,我们有能力在客场赢球。”1/8决赛中比利亚雷尔也是在主场首回合1比1战平帕纳辛纳克斯,但次回合潜艇2比1贡献希腊球队的魔鬼主场晋级八强,卡佐拉希望这一“希腊神话”能在伦敦重演。

  手术让卡佐拉提前告别了本赛季,这名西班牙国脚已经对复出急不可待了:“手术之后我感觉更受鼓舞了,我将进行长期的恢复治疗,我希望一切都能很顺利,场边看球却不能参战的感觉实在太令人难受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佐拉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