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伍兹拒绝与神童麦克罗伊练球 专家称恐看到威胁

伍兹拒绝与麦克罗伊打练习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粉碎了与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打一场练习轮的任何可能。

  麦克罗伊曾希望与儿时最大偶像之一伍兹打一场练习轮,或许只是想从那位四届名人赛冠军,同时也是21世纪奥古斯塔无可置辩的主人那里得到一丁点指点,但被伍兹拒绝了。伍兹拥有多项比赛纪录,1997年首次参加名人赛便以12杆巨大的胜差夺得冠军。

  19岁的麦克罗伊转成职业球手只有一年多一点时间,但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17位。

世界第一告诉这位年轻球手,他希望麦克罗伊在名人赛的首次演出中避免受到媒体的围攻包围,而出于这个考虑,他宁可选择不与这位年轻的非常具有天赋的乌尔斯特人打练习轮。

  “那件事情不会发生了。如果我和伍兹打练习轮,将会发生许多事情,会对你产生额外的你并不想要的压力,”麦克罗伊很失望地说道。他很清楚老虎总是吸引着大量的嘈杂的观众,而这也成为在奥古斯塔大门打开之前,伍兹就已经迎着第一屡曙光练习发球的原因。

  然而,问题是这样的,许多观察家质疑伍兹拒绝的真实原因。伍兹非常渴望将大满贯冠军数提高到15个,以追赶杰克-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数的纪录。伍兹是不是在故意躲避麦克罗伊,因为年轻的北爱尔兰人其实对他是个威胁。

  去年夺得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哈灵顿正在追寻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赛胜利,他当然可以认为伍兹是那样想的。来自于都柏林的超级球星坚定地相信麦克罗伊已经拥有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1979年在名人赛首演就夺冠的必要条件。哈灵顿说:“我确实认为麦克罗伊有可能在首次参赛时就夺冠。”

  佐勒尔和加里-普莱尔一样,已经决定把这届名人赛看成是他的告别演出,而如果他看到另一位首次参赛的球手就夺得冠军,那将是一个巨大的讽刺。然而,麦克罗伊却很希望它成为现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罗伊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