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遭遇危机鲁能笼罩压抑气氛 高层担心球队再丢脸

  1比4败走上海滩后,鲁能队被“整肃军纪”的压抑气氛所笼罩。今天下午,鲁能队将在主场与韩国首尔FC进行事关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这将是包括崔鹏在内鲁能“问题”队员自救的机会。常务副总韩公政昨晚表示,鲁能绝不能给中韩交战史中再添耻辱。

  自从在中超“国家德比”输给申花后,鲁能就被一种空前的凝重气氛所笼罩。尽管俱乐部对外坚称,不存在所谓“整风”,但是副总韩公政、总经理康梦君接二连三地集中训话,还是让队员们感到危机已经逼近。最近两天,鲁能队连续在基地里埋头苦练。而联赛被停赛5场的崔鹏昨天披上了主力背心,他和鲁能那条被申花打得千疮百孔的后防线都在极力表现积极的姿态。

  对于与首尔的比赛,鲁能上下都认为“这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困难的一场交锋”。在上周韩国K联赛中,首尔队刚刚力克卫冕冠军水原三星,而客队来华前也从互联网上了解到鲁能惨败上海滩的消息。与此同时,外援前锋米利安返回塞尔维亚疗伤短期内不能回来助阵,而在矫喆受伤情况下,顶替他出任右后卫的王亮是申花队重点突破口,也有可能成为首尔队攻击手们重点目标。

  不过即使困难再多,鲁能高层也不能允许球队“继续自甘堕落”,康梦君在动员会上用警告的口吻说,“我们不搞什么整风,但是球队需要过硬的意志品质。”而韩公政跟着表示,“鲁能队说什么也不能扮演丢人的角色。”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