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将齐祖5号赠卡卡 米兰称非卖有目的(图)

卡卡将继承皇马传奇5号?
卡卡将继承皇马传奇5号?

    搜狐体育讯 昨天,西班牙《马卡报》宣称弗洛伦蒂诺已经和AC米兰就卡卡的身价达成一致,只要他复辟成功的话,巴西前腰就将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AC米兰立刻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副主席加利亚尼公开表示卡卡仍是非卖品。更多西甲新闻


  “我和弗洛伦蒂诺都是G14的骨干,我们之间的关系甚至超越了单纯的足球,所以我不会和他争吵。再说他现在还没当皇马主席呢,他根本不可能对卡卡做出什么承诺。”加利亚尼表态道,“退一步讲,就算弗洛伦蒂诺重新成为皇马主席,那他也不能绕过我和卡卡接触。他要买卡卡就必须先跟我说,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方法。而我可以保证,卡卡是AC米兰的非卖品。”球迷变山寨版劳尔龇牙咧嘴(图)

  卡卡真的是非卖品?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如果AC米兰真的这般看重巴西前腰的话,那也不会在冬季转会时接受曼城一亿欧元的报价了。《米兰体育报》长期追随AC米兰的记者劳迪萨就认定,红黑军团已经做好了卖掉卡卡的准备,加利亚尼的话只是为了逼迫皇马提价。09年花花金球奖:卡西两任女友入围(图)

  不管怎么说,皇马和卡卡之间距离已经越来越近,只要弗洛伦蒂诺开出的支票能让贝鲁斯科尼满意的话,卡卡就将成为伯纳乌历史上又一位金球奖得主。《马卡报》甚至急不可耐的预测了卡卡下赛季的号码,在今天该报头版上,一张经过PS处理的卡卡照片分外吸引眼球。在照片中央的卡卡手持皇马5号球迷作秀,授予他球衣的就是5号球衣昔日主人齐达内,弗洛伦蒂诺则在齐祖身边笑得乐开了花。齐达内、卡纳瓦罗、卡卡,皇马5号球衣连续三次被授予金球奖得主,这个号码将渐渐演变成皇马的传奇。足坛27大巨星今昔雷人对比(图)

  一旦《马卡报》预测成真的话,皇马现任5号卡纳瓦罗的前途就一片灰暗了。合同今夏到期的意大利人一直在等待皇马高层与其进行续约谈判,但老佛爷似乎对留下35岁的卡纳瓦罗兴趣不大,近期皇马就先后传出了与布鲁诺-阿尔维斯和麦孔这两名顶级后卫的转会流言。等待卡纳瓦罗的,也许真的只剩下了自由转会离开伯纳乌这一条路。齐祖爱子为皇马出赛(图)

  意大利媒体认定卡纳瓦罗将重返那不勒斯,但大卡最近却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迪诺打起了嘴仗。德-劳伦迪诺几次表态“不会签下这种高龄后卫”,卡纳瓦罗则以“没踢过足球的弱智”回击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迪诺率先服软,但他仍暗示那不勒斯不会收留卡纳瓦罗:“我很抱歉,因为是我挑起了这个争议话题。卡纳瓦罗是那不勒斯的朋友,他的弟弟的就是我们的队长。我从来都没有否认卡纳瓦罗的价值,他是一名冠军球员。但不幸的是,同样的问题我已经被问了无数次,这次我没能以最好的方式予以回应。如果我无意中冒犯了卡纳瓦罗,那么我愿意对他表达歉意。但我仍然要指出的是,那不勒斯的足球哲学,侧重于更低年龄的球员。” 德-劳伦迪诺这一番话,算是彻底绝了卡纳瓦罗的回乡之路。(搜狐体育 于鹏)齐祖5人制独中4球(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卡纳瓦罗 | 迪诺 | 加利 | 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