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兰一难以恢复谢联闹门荒 黎兵排兵布阵面临困难

  本周日,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面对强大的对手,目前谢菲联的阵营却不容乐观,据球队队医晋松透露,上场受伤的守门员兰一恢复情况不佳。

  上周的比赛结束之后,谢菲联感受到了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回到成都之后,经过治疗,拉肚子的队长汪嵩病情痊愈,已经能参加正常的训练课。
不过,外援孔德的情况还不好说,因此本轮能否上场还不确定。最要命的是守门员兰一,虽然经过检查,兰一并没有伤到骨头,但是拉伤的症状还是很重,本周末能否恢复相当难说。目前阵容的其他两名守门员,可以说老的老,小的小。符宾已经接近40岁高龄,参赛情况让人担忧。另外一名门将王昊一尽管年轻,可是本赛季才来到一队,可以说毫无经验,这样的情况无疑让谢菲联主帅黎兵在排兵布阵的时候面临很多的困难。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兰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