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动态

中高协09首期初级高尔夫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踊跃

    搜狐体育讯 目前,自4月3日2009中高协初级教练员培训班第一期(华北区)、第二期(华南区)上网通知以来,学员报名踊跃, 电话不断,反映了全国学员参加高尔夫教练培训学习的高涨热情。

  此次,2009中高协两期教练员培训班,学员积极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进行报名,现教练员培训第一期(华北区)报名已经额满。目前工作人员正根据填写完整且盖章后的报名表,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逐一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学员,中高协将于网上公布报名审核通过名单。通过的学员届时按时报到参加培训。

  对于此次职业教练培训(华北区和华南区)没有报上名的学员,据悉,中高协还将在今年8月份举办这两个区域的教练员培训班,请大家积极关注。

  中高协高尔夫职业教练员的培养,是为了适应中国高尔夫运动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由中高协与澳大利亚PGA合作建立。2009年中高协将在全国分区域举办培训班,以满足广大高尔夫教练员学习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