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知情人否认阿德曾吸毒 前女友道出皇帝迷失真因

    搜狐体育讯 阿德终于出现了,但跟他一起回到人们眼前的还有丑闻——里约当地高级警官雷芒在接受采访时证实阿德在回到贫民窟时曾与那里著名的贩毒头子有过接触。不是绑架,而是吸毒,阿德的麻烦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不过昨天几位阿德身边的人都站出来否认了阿德曾吸毒,其中阿德前女友乔安娜还道出了国米皇帝失踪的深层原因。

阿德前女友(点击看组图)
阿德前女友(点击看组图)

  “阿德是有一些问题,不过这不包括吸毒。”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在昨天表示,“国际米兰对阿德看管得也很近,他随时都可以接受检查。就像所有人一样,阿德也有不少缺点,但他从来没碰过毒品。”至于阿德究竟为什么会闹出这一幕,里纳尔迪倒是闪烁其辞。“阿德现在很痛苦,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艰苦的时期。”里纳尔迪说,“不是家庭的问题,而单纯是个人问题,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过我不能说更多了。现在我们只想给他重新充好电,好让他可以回到米兰城并把一切都解释清楚。跟乔安娜是不是有关?这个我不能说。”


  里纳尔迪不能说,不过乔安娜本人却说了出来。之前曾有媒体表示阿德此次失踪的根源就是因为与乔安娜吵架,里纳尔迪后来也证实了双方曾发生过争执,在那之后阿德才跑回“老家”寻找安慰。因此阿德失踪后,乔安娜也成为了焦点人物,阿德的家人也多次请乔安娜帮助他们找回阿德。“我去过那个贫民窟几次探望阿德,因为他妈妈很担心地请求我帮忙。”乔安娜说,“我看到的是阿德并没有吸毒,其实他唯一的嗜好就是喝啤酒。不过话说回来,又有谁不爱喝啤酒呢?”

  乔安娜虽然为阿德澄清了吸毒的传闻,但她也承认阿德的精神方面遇到了问题。“阿德已经迷失了自己,他需要有人把他拉出来。”乔安娜说。之前阿德的朋友也表示,阿德的情绪很低落,甚至对生活都失去了热情。因此阿德的母亲曾请求乔安娜安慰阿德,不过乔安娜的一位朋友则说乔安娜自己已经不堪重负,乔安娜也承认了这一点。“我已经没有精力再照看他了。”乔安娜说,“跟阿德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愉快,不过在我发疯了似的离开我的两个孩子前往米兰跟他一起生活后,一切都不一样了。他从来没有为我回报什么,甚至从来不尊重我。”

  乔安娜所说的不尊重直指阿德沉溺于夜生活。事实上媒体普遍认为这一次乔安娜与阿德分手的原因就在于之前阿德在返回巴西后马上便组织了一次派对,当时阿德请了不少模特(甚至还有人妖)到场助兴,但却没有让乔安娜出席,这才让乔安娜大发雷霆。不过乔安娜则表示,这一切的根源都是阿德不成熟的心智造成。“他有一切让人高兴的东西——金钱、美满的家庭——但是他却只有在贫民窟里才会觉得自己普通。”乔安娜说,“他喜欢赤着脚走路,喜欢和当地的孩子一起放风筝。阿德已经27岁了,但他仍然像个孩子一样,可是我已经有两个自己的孩子了,我没法再照顾他。”

  (搜狐体育 寒锋)

阿德失踪事件回顾:

警察局证实阿德曾回贫民窟 与贩毒团伙头目会面

阿德竟为贩毒头子庆祝 曼奇尼劝他永远别回国米

巴媒曝阿德失踪内幕 留巴西挽救与舞女恋情(图)

巴足协官方披露阿德行踪 卡卡劝蓝黑国王莫退役

知情人披露阿德失踪之迷 蓝黑国王精神濒临崩溃

阿德现身计划本周返意 媒体称梅亚查已难容国王

阿德失踪前曾向国米要假期 国王玩火恐自毁前程

蓝黑国王疑遭歹徒绑架 穆里尼奥:我为阿德担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安娜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