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09NCAA > NCAA动态

乔丹不如名人堂喜上加喜 目睹母校球队称霸NCAA

  4月6日对乔丹来说是双喜临门。进入名人堂之后,他目睹母校北卡罗来纳大学队获得NCAA冠军。

  北卡罗来纳大学队6日在底特律以89:72战胜密歇根州大学,夺得2009年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全国男篮锦标赛冠军。这是北卡罗来纳大学队第五次捧起这项标志着全美最高水平业余比赛的冠军杯。

  上个月在全国锦标赛产生全部64支参赛队伍时,年轻时爱打篮球的美国总统奥巴马预测了最后四强和心目中的冠军。虽然预测的最后四强准确率仅有25%,可他看好北卡罗来纳大学队夺冠这一预言却成为事实。这场吸引无数眼球的焦点大战也是两位NBA名人堂成员之间较量,北卡是乔丹的母校,而密歇根州大是魔术师约翰逊的母校,两位巨星都亲临现场为自己的母校球队助威。而就在比赛开始之前,乔丹正式入主名人堂,最终北卡也击败了密州大,飞人可谓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