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队面临严峻防线危机 左树声叹“资源有限”


  王霄今天到底能不能上场?谁来顶替曹阳和王霄的位置?新人能否在比赛中承受住压力?谁会是今天的场上队长?

  众所周知,浦项是韩国的“钢铁之城”,在浦项专业球场的对面就是一座钢铁工厂,高高耸立的工业熔炉让人一眼就能感知浦项这座城市的阳刚。不过,由于韩国本国资源有限,所以浦项球场对面的这家工厂的大门前挂起了“资源有限,创意无限”的标语,来提醒人们——创意有时候会给人类带来更大的财富。

  眼下,泰达队正面临着严峻的防线危机,队长曹阳两黄停赛、中卫王霄伤势不明,泰达队的防线还从未遭遇过如此严重的损失。

而队内目前能够顶替王霄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的人选并不多,出征名单中也只有何杨、吴泽两人可以胜任,此时,主教练左树声深刻体会到了“资源有限”的意义。

  当然,王霄并非铁定缺席今天的比赛,否则教练组也没有必要让其随队来到浦项,因此,这其中并不排除天津队在赛前释放烟幕弹的可能。但如果一旦王霄真的因伤无法出场,那么由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则成了左树声施展“创意”的机会。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泰达队在浦项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值得注意的是,在分组对抗中,何杨与凯莱组成了中卫新搭档,这也意味着,如果王霄无法出场的话,何杨极有可能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唯独让左树声稍感担心的是,何杨的身体条件虽然不错,但是去年联赛他基本没有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今天的比赛,何杨能不能放下包袱,在这样一场生死之战中顶住压力,承担起防守重任,都是一个未知数。

  除此之外,针对“中卫之惑”队内还传出了另外一种意见,那就是让托马西回撤改打中卫,由他与凯莱两人组成双外援中卫。这样做的好处有两点:一是托马西与凯莱之间的沟通不存在任何问题;第二,可以增强中场的攻击性,让最近状态不错的韩燕鸣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队员们认为,尽管托马西的老本行是打后腰,但是以他的个人能力以及经验,偶尔客串一下中卫应当没有问题。

  对于后防线上的这道选择题,直到昨天晚上左树声也没有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我必须和教练组再商量一下,同时也要和队医及王霄本人进行沟通,当然,到了明天你们自然就会知道结果了。”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申炜 方奕昕

  (快报韩国浦项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